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3年C类合同!天津男篮官宣何思雨离开两年后归队巅峰季场均11分
2025-08-22 -
韦德抨击部分球迷:别以为看过几场球就懂NBA那是不尊重这项运动
2025-08-22 -
小波特:湖人球迷总以为能击败我们但湖人永远赢不了
2025-08-22 -
媒体人:班巴收到CBA球队高额报价,税前超过300万美元
2025-08-22 -
曝广东砸近1300万签萨林杰,辽篮虎口夺人,张镇麟去留悬念揭晓
2025-08-22 -
李晓旭续约,确定再战一年福建队续约2主力,新赛季冲击季后赛
2025-08-22 -
最经典logo竟与麦当劳撞色!休斯敦火箭队徽演变史
2025-08-22 -
法国跑车重回NBA托尼帕克:我现在的梦想是执教NBA!
2025-08-22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