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裁判:伊尼戈马丁内斯手球破坏巴雷拉半单刀,但不是红牌
全市场2025-05-07 0

体育播报5月1日宣 在巴萨主场3-3战平国米后,做客亚马逊节目的前裁判Gianpaolo Calvarese谈到了比赛第60分钟,巴萨后卫伊尼戈-马丁内斯手球破坏巴雷拉半单刀的事件。
他说:“先按顺序来看:巴雷拉停下了脚步,虽然马丁内斯在盯防他,但是他的手臂也确实张开破坏了皮球。”
“从回放中可以看到马丁内斯盯着球,手就停在那里并碰到了球。我认为VAR之所以没有介入,是因为要出示红牌需要满足几个标准:位置、进攻方向、防守球员数量……而在这种情况下,球权并不明确,球还在弹跳。”
“因此我认为,裁判的解读是即便这球巴萨手球犯规也只是黄牌,这不是一次国米的明显得分机会。不然的话,VAR就应该介入进来。”
最新资讯
-
中国反兴奋剂中心:呼吁全球保持一致立场,反对增强运动会的举办
2025-05-24 -
王楚钦昨日比赛后偶遇前国足主帅米卢,两人握手拥抱寒暄
2025-05-24 -
跪地庆祝导致膝盖受伤!官方:法国组合退出世乒赛男双半决赛
2025-05-24 -
多哈世乒赛今日赛程:莎头冲击3连冠,梁靖崑vs雨果卡尔德拉诺
2025-05-24 -
登贝莱:现在自己最喜欢辛纳,之前是费德勒粉丝
2025-05-24 -
潘展乐谈获得8金:重要的比赛还在后面,我还要继续努力
2025-05-24 -
郑钦文谈首轮对手:上次交手时我感冒了,她是个非常难打的对手
2025-05-24 -
德弗里:38轮联赛过后不在榜首,我们就不配意甲冠军
2025-05-24
最新录像